close

九月份,100 年度的開始。兩場演講:其中一場在臺南市,9/17(六)與英文老師們分享(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臺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暨崇明國小承辦)。P. S. 也請推薦方便帶回臺北的伴手禮吧!
另一場是臺北市行動研究特優作品之成果發表會。

幾場重要會議,好好擔任與表現,
謝謝教育界長官賞識。

二年級的 PhD courses 開始,
我的老師都要我好好地按部就班完成,
謝謝他們給我信心肯定與鼓勵。

英語通關密語開始。

Yoga time 開始。

親師溝通學校日。

逐步完成 KS 的文章。

忙得充實與愉快,
是我現在的寫照。

也祝福您我都在自己的專業領域
        發揮專長、
                樂在其中,
                        天天都是精采的每一天!!!

0905 教學日誌:
今天在六年級進行 Taboo Game 教單字;還有
Who Had the Card 教句型,
學生對過去式觀念快速上手,
學習效果很不錯,反應也很投入!
自己看了也開心!
這兩樣都是萬用教學活動,
改天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相片拍攝於 Golden Coterie native restaurant in Ce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