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充實篇】先祝福您端午佳節愉快!
Cindy 手中的 rice dumplings 是學校送的 (2/per)
一年一度應景地吃一次,感覺不錯呢!

一篇告訴自己盡力就好的期末報告、
三個年級的期末考卷(畢業班考卷已完成)、
一份英語能力檢測考卷兼期末報告、
一篇邀稿、兩場演講,
國際研討會接待/主持,
schedule 滿檔到期末最後一天,
還是要熱情地祝福大家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0531
畢業的學生來訪,
他們當時考完北北基,
等著放榜的期間回來學校。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國三了呢,
也謝謝他們還記得老師呀 ^^
Cindy 老師祝福你們都考上理想的高中!!!


0603  
P. S. 發現Cindy魔法ABC教室
悄悄地破820000人氣,謝謝大家!
謝謝好多朋友都跟我說
都會來這裡逛逛。^^ 


0604
見到半年不見的老師
a great encounter, a warm hug!
她是我的 mentor
無論是教學上、研究上,也是生活上。
內心充電滿滿的,
感覺又有能量與動力繼續完成手邊的任務。

我們都在各自的崗位忙碌,
但是我們都努力著,
偶爾的關心與問候,也都讓彼此內心溫暖。

我只能說,我很幸福
有一位好老師,
在我的生命中,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給我最棒的榜樣!

至於為什麼要用這個標題
"1˙∞"
因為從 1 到 ∞,
有無限的可能 ,
I have unlimited potentials!
充滿能量、能力、力量!
充實的六月份,
將之一一挑戰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