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世界地球日。收到好多親朋好友的祝福,還有好多班學生熱情地唱不同版本的 "Happy Birthday" song 給我聽,還有 Facebook/Plurk 近 100 位關心 Cindy 的人的祝福(我可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來一一回覆,這是甜蜜的負荷囉)。
感謝生命中有你們,
讓我覺得更有力量勇氣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加堅強,
也更告訴自己要更努力!

照片的禮物是好友送的,
對方說看到蘋果就會想到 Cindy! 
Five Little Apples 也帶給我滿滿的祝福:
幸福、健康、平安、快樂、成功!
Thanks!

也謝謝身邊總是有許多貴人相助,
今天又聽到一個好消息,
希望生日的好運,
能讓夢想實現!
GO!GO!GO!!!

也感謝我唸靜宜大學英國文學及美國文學課程 David Yu 教授
寫的 birthday poem.
I love it very much!!!
"Looking for More (For a Future Scholar) (Yu, 2011)" 

好詩再推薦 "Sibling Love" (Yu,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