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之後,買了幸福的馬卡龍(Macarons),給最近的辛勞一點獎勵^^
上週末完成了一場學術研究文章口頭發表,
唸了博士班之後,
我覺得最大的挑戰除了修課程之外,


而是如何能夠根據學術理論基礎,
作出自己的研究、寫出學術文章,
再與有興趣的專家學者們報告。

這兩天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參與的國內外學者非常的多,
也聽了幾場精采的報告,
還遇到博班的學長姐,
還有別的學校的研究生。


Keynote speaker: Dr. Paul Kei Matsuda


我想點點滴滴的歷程都很珍貴,
跟同個領域的學者互動,
得到珍貴的見解,
也是個很好的專業成長歷程經驗,
都很值得現在或是未來再回顧。


期望自己能在英語教學領域繼續專業發展!!!


這一次的發表,
來聆聽的人非常的多。


會後大合照

謝謝教授們給的回饋,
讓我的研究更加嚴謹,
還要再將文章好好審閱,
希望能順利地刊登於專書中。

每一次的發表,
都有其價值與意義存在,
邁向目標!!!

接下來是好吃的馬卡龍圖文!

位於師大總圖校區後門,
一走出去往右邊看就可以看到了。


生意非常的好,
下班時間去,很多人在買隔天早餐的麵包。


櫥櫃有方形的軟糖


高雅的巧克力


棉花糖


原味杏仁艾克斯糖


果醬


甜點


小糕點


Easter chocolate


Cindy 買了兩盒 Macarons
希望可以順利地送到想送的人手中! 


一盒 NT. 500 


精緻的禮盒


內裝 9 個 macarons


詳細內容介紹


打開內盒,
小巧可愛的馬卡龍!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ite de bijou 官網
有兩家分店
還有 Facebook


賣的產品真的很多元呢!
P. S. 最右邊的紅酒洋梨「蘋果」塔
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對自己要有信心,
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循序漸進地完成就好!
吃完甜點之後,
繼續出發!
唸博士班就像是馬拉松競賽一樣,
還沒追上完美,所以不停
向前;
跟自己賽跑,刷新一頁又一頁的紀錄。
近日有感..
. ...。

2011/7/20
收到信件,
還收到格式,
這代表是好消息嗎?

之前和老師一起完成的期刊文章,
讓我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而且是美好的歷程與成果!

現在,自己試著開始獨立研究,
也希望帶著老師給我的能力與能量,
完成夢想、達成目標!

2011/7/25
Accepted.

2011/7/30
Dr. Hu says,
 Great! You are getting there to be an independent researcher.

2011/12/23
助教告知有我的包裹,

DEAR佳慧

有你的包裹
請至系辦領取
謝謝!

12/27 拿到對方學校寄來的文件,
打開之後,
是一本論文專書,
還有幾本我這篇學術著作的抽印本。
內心小小感動,
看到成品的樣貌,
過程中雖然辛苦,
但是真的很值得!

這個,就是我 2011 年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