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回到家又收到另一個邀稿,
「功課」又多加一項,
不過這是種忙碌的幸福感!謝謝賞識和給我機會,
能與更多的英語教師們分享!!!

去年的此時在準備考試,很快地,一年了。
階段性的目標逐步去完成,珍惜每一段過程與蛻變。
五月份到六月份正是作業報告的高峰期,
希望都能一一地好好完成,
也希望報告順利成功!


身邊有許多學者教授,
很謝謝他們給我鼓勵,
也給了我在學術研究的指導。


已經決定要投入,
這是自我理想的實現
即使過程漫長或艱辛;
不斷地從經驗中去挑戰與調整,
掌控自己的人生;
把改變與壓力轉化視為成長與學習的機會,
正向思考與行動,
光明的能量與好運也隨之而來。

感謝我的學生,
帶給我最純真的快樂
(朝氣熱情的問好及不定時的窩心小卡片)。
他們也幫我完成許多對英語教育的理念。

來自心底的力量
告訴自己
要對自己有信心;
鼓舞自己,
一定有能力可以兼顧;
勇敢面對教學、研究的挑戰,
相信一定可以表現得很棒的!!!

0510
喜歡 Annie 老師說
的:
「很多事只是因為喜歡做,而不是為了什麼而做
。」
同事問我說:「唸畢業之後,是想要提升自己的工作地位嗎?」
我好像一時之間答不出來,
我只能說:「能將興趣結合專業,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