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受邀至東海大學外文系演講,
感謝教授的邀約,
我們也好久沒有見面了呢!
紀錄一下當天的活動照片。
海報上有寫著當天的兩個主題。


教授坐在 Cindy 的左手邊,
很佩服她投入在學術界好多年了,
她的研究室也像是一間小圖書館,
好多教學和學術用書。
研究室裡面也有好多學生親手寫給她的卡片,
可以感受到老師很關心學生,
小小天地有種溫馨的感覺!


今天分享的對象是碩士班一年級的研究生,
我帶了碩士論文發表的期刊文章,
以及去年報考將近滿分的書面資料與他們分享,
大家都蠻有興趣的,
也當下跟我借閱
日後再寄回給我。


我很高興認識大家喔!
還有我靜宜大學的學妹


來到東海,
一定要來這個美麗的教堂景點拍個照。


以前小時候曾經來這邊追蝴蝶、放風箏,
也曾經參加過這邊知名的聖誕節活動:半夜的12響聖誕鐘聲呢!


很喜歡家鄉中台灣怡然愜意的感覺!


我帶了一盒師大那裡的馬卡龍請教授,
她請我一盒 Starbucks 禮盒,
我發現這個盒子比較特別,
一般都是全銀色的,
這個感覺是春季限量版的感覺 ^^ Thanks!
 


謝謝系上製作了這張精美的海報,
我很喜歡呢!

當天的心得札記:
今天南下家鄉台中,
下午時段與東海英文系教授及碩一同學
交流分享。
教授也跟我分享她當年唸博士班專心投入在論
文的寫作過程,
她也鼓勵我:「每一段的過程都是珍貴的、
都是有意義的,
只是當時自己會沒有發現。
所以到最後寫的
時候就會比較順利。」
她也鼓勵我繼續努力,以後有需要幫
忙的也可以跟她說。
記錄今天下午的心情感想 ^_^ 
Cindy有拍一些照片,還有跟東海大學的教堂大合照。

Have
a nice weekend!
4 人都說讚。


來自學妹的回饋:
  • Cindy 學姊本人看起來更年輕俏麗!!!!
  • 今天的分享學到很多東西,
  • 謝謝妳抽空來系上跟我們分享妳的研究跟學習經驗!
  • 班上同學都很欽佩妳的 hard work 跟豐富的學經歷~
  • Thanks!!!!!!!
  • 希望妳在工作和博士班研讀都能一切順利! 辛苦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