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臺北市都陰雨綿綿,之前都穿馬靴,下雨天讓我的很多鞋子都泡湯了,實在很心疼,於是決定買一雙雨靴喜歡晴天的我,現在反而小小期待下雨天了呢!加上這兩週都要擔任導護工作,這雙雨靴也是站導護的好幫手呢!


它穿起來的造型也像是馬靴,所以我才敢穿,
不然其實有的真的看起來很像雨靴
我的同事看到了,也紛紛來問我在哪裡買的?
有的同事還說要買給女兒穿呢 :)
我是在天母 SOGO Diana 連鎖專櫃買的,
一雙 NT. 1680,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