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參觀總統府 0218

人事主任在校務會議中宣布本校符合資深優良教師的名單,沒想到有 Cindy!因為符合頒獎年屆10年(編制內合格專任教師、連續從事教學工作屆滿十年,且最近十年服務成績優良)!
謝謝培育我參加教師聯合甄試順利成為正式教師的靜宜大學教授們、
謝謝指導我在英語教學領域更加專業的臺北市立大學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教授們、
謝謝富安國小的學生和家長讓我保有教學的熱誠、
謝謝許多教育界校長和主任前輩們給我的提攜賞識、
謝謝許多書店、出版業、教育機構給我多元分享的平台、
謝謝與我互動的教育界朋友給我真誠的鼓勵讚美和回饋、
謝謝網路上的朋友讓我保有創意教學分享的快樂!

教育參訪

這是我教學的第一個10年,期望第二個10年、第三個10年 ... ...。
長長久久!
謝謝您共享這個好消息!
請和我一齊歡慶這個好消息吧!

讚!請給 Cindy一個讚!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