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買新車囉!購買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之後到師大上課要用到,而且 NTNU 規定辦理停車證行照一定要是本人才行。之前我都是開姊姊17歲的小March,不過它開始有一些狀況,所以趁著這個 timing,決定買一台新車(犒賞自己?)^^


[新車結紅彩!!!]
Cindy 在多方考量與做功課之後,
決定買 Toyota Vios!
後來發現好多老師也都買 Toyota 的車子呢!

含前後霧燈
前房車雷達


很興奮地坐上自己的新車!
這台「極光銀小 V」的發照日期:
2010(民國99年)年 6 月 25 日



整合式防盜器
冷光 LED 門檻踏板(超美的喔!)
四門晴雨窗
車內廣角鏡
3M 全車隔熱紙含前檔



後車廂遙控
Vios 置物網
Vios 腳踏墊
避光墊
洗車用具
車用吸塵器
方向盤鎖
倒車雷達


車內照
專用排檔鎖
防水腳踏墊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
雙前座 SRS 氣囊


來介紹一下接洽的中部豐田公司
文雅營業所高級主任 先生,
他真的服務很好,有問必答,
而且他還專程從台中
先開一台相同規格的 Vios 到台北來給我看,
加上家人都是跟他買車,
很值得信賴,
所以我也就向他購買囉!


星期二簽約,星期六就領到車了,感覺很好,
而且他還幫我們處理舊車,跑繁瑣的報廢手續,
還幫我清理車上的東西。

車子的號碼也幫我選吉數
而且車牌的唯一的一個英文字母就恰好是
就是代表indy!!!(I like it!)



大雅路-文心路口這家 Toyota 生意強強滾,
好多人來看車、交車!



裡頭寬敞舒適,
還有無限暢飲的 Mr. Brown coffee。


還有一間兒童遊戲室


新車展示
有心動嗎?^^

我今天就開新車北上,真的很好開,
感覺也蠻省油的!



還有上網區、讀報區、後面有修車安檢區,
還有那一樣是自行取用的冷飲或茶包
(讓我想到 Google 的辦公室)


如果有相關問題,
Cindy 向您推薦先生喔!

P. S. 提醒7月20日車子滿月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