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
二年級:【Phonics 小書】


【Phonics 小書】之
寫作練習、口說練習、閱讀基礎能力養成
(Cindy 花了不少時間製作呢!共 9 頁)

四年級:【Foods 小書】
    這是一份英語引導式寫作練習活動
我先請學生寫好文稿之後,


(他們正在使用
龍山國中詹麗馨老師送給我的圖畫字典,
很好用的工具書,圖文清晰明瞭,
學生搶著借呢!
謝謝 Annie 老師!)

我先幫學生作 edit,


學生接著 revise,

這樣他們回家之後就可以做出正確文法
而且是精美的小書了。
(小朋友請記得,這張紙是英語寫作的草稿 draft,
要另外再製作美麗的小書喔。)

五年級:Group work or individual work storybook creation 
小組或是個人的英語童書創作
這份較有挑戰的作業,
適合高年級的孩子們。


今年我加上設計一張附件 Appendix.
Student's self-evaluation sheet 
with parents' feedback and teacher's feedback.

無論是給我、或是給自己的寶貝孩子。
當然我也想聽聽學生對英語學習的感想,
和製作這份暑假作業的心得。


身為教學者的我依照年級不同,
For second graders


For fourth graders


For fifth graders

我各給他們一段話語,
這是我內心的感受、
和想要對他們說的話。
希望到時候收回來的作業中
會有創新、創意、新奇的發現! 
也期望從家長和學生的回饋中
得到省思、專業成長!
        如果覺得有用心,請給 Cindy 一個推推按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