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人這一生永遠都是順遂的,但也因為如此,有了那些加味的、酸甜苦辣的人生經驗,讓我們從中成長、無論是在身、心、靈方面。
我很感謝身邊有許多關心我的家人、老師、同事、朋友!
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或當我心情不愉快的時候,
當我想找人聊聊的時候、當我想要有人安慰我的時候、
當我需要鼓勵的時候、當我想有人幫我分析現況的時候、
當我想找人撒嬌、甚至需要有人給我抱一抱的時候,
都是你們在一旁陪伴著我,
也許只是那短短的幾分鐘(因為大家都好忙),
不過真的讓我又重新有了活力,
讓我堅忍地度過難關。

我們聊到只想簡單的過生活,
因為一些風雨過後
        就會體悟到: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你(們)懂我,
所以都會幫我做最好的分析與判斷。

因為有你(們)懂我,
我知道跟你(們)說就對了,
好像頓時間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我好珍惜彼此的緣分... ...。

The pronoun 你(們)
could be YOU, who are reading this article. 
^_^  Thank you~
現在所處的當下是如此神聖完美且深深被祝福。
Best regards, 
Cindy

泥可弱雞曼
:)(抱)
anniechan66
心懷感謝,開心過日子。
anniechan66
就在當下。
Maggie Lin、劉君虹、Astrid Hsu 、 Caroline Liu 、林衣婕、 Isa Lee 、廖淑雯Michelle YuJosephine Chen 都說讚!

Michelle Yu 
Dear Cindy, 其實我這幾年一直都有在看妳的部落格,妳真的很用心耶!加油!^^

Caroline Liu 希望每一位老師都像妳一樣有如此的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