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白板成果發表會落幕,感謝五年乙班參與 demo,你們表現得很棒!I am so proud of you! 感謝班導師老師的教導,班級經營的很棒,還幫我出了一個小日記寫作活動,而且還幫我收齊整理好,看到小朋友真心的回饋,很感動呢!


昶廷的媽媽也有來喔!謝謝!!!


我也是印象好深刻!


很好!知道要給貴賓好印象,
不過,不管有沒有貴賓來都要乖乖喔!


我真的很用心準備喔!
很高興你們有感受到!


學生的回饋,
也是教師教學的方針之一啊!



You are GREAT!!! 成功!!!


很好,有自省的能力!


(沒錯!那位是西園國小的校長,
不過別擔心,你表現得很棒喔!)


謝謝!
我也感謝
嘉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MARTBoard 電子白板的原廠)的 Kelly 小姐的研習會邀約,
也感謝臺北縣明德高中英語教師 Lily 老師推薦 Cindy 到貴校分享!!!
7/7還有台中場次喔!

研習活動紀錄與省思:
2010年5月19日「電子白板融入教學成果發表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