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目前是臺北市國小英語電子白板種子教師,感謝三峽的國中老師的推薦,和Smart Board廠商Kelly的邀約,這是我的首次登場!也是我第一次與這麼多位國、高中英文老師分享!他們是北縣的種子教師,教育局指定薦派來參加研習。引用我幾年前參加教師聯合甄試時製作的教學檔案封面題字:「若能讓我相信,你有一粒種子,我就期待奇蹟展現!」感謝!



九十八年度臺北縣國民中學「電子白板教學實驗計畫」
2 梯教育訓練。
北教國字第0990527232
地點:臺北縣板橋市江翠國中


(江翠國中 美麗的英文老師)
桌上擺放的是講義、活動公告、研習簽到表


Register
也謝謝 Smart Board 的先生(穿藍衣)
一來就立即將研習教室的軟硬體設備安裝好,
讓研習流程皆很順利。


上課囉!歡樂的氣氛,GOOD!

下午三個小時在臺北縣江翠國中分享電子白板,很棒的經驗!
對我來說,這又是另一個層面的挑戰。

雖然要花額外許多的時間準備分享的內容,
不過我很樂意接受這個挑戰,
因為互動與分享對我來說,
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老師前來參與 speaking activity


Layering effect 透視鏡特殊效果


Grammar reviewing activity


每當 Cindy 請一位當老師在前面體驗電子白板活動的時候,
我都發現台下的老師們都好認真地在做筆記,
也會主動的提問,
感覺很棒!優!



Sentence pattern practice with IWB


Cindy 感謝老師們的聆聽!


老師的積極參與!


Wh-Qs Tic-Tac-Toe


Post-reading activity


Cindy 感謝北縣教育局小姐(右二)
她還特地買來 Mister Donut 請我吃
(我已經好久沒吃這樣的甜食了^^)、
Smart Board嘉穎科技Kelly(左三)盛情邀約、
合志資訊的小姐(左二)和全程幫我錄影的先生,
以及江翠國中設備組長(右一)!

感謝有您們,讓研習順利圓滿的完成!
感謝參與的老師們,讓研習內容更加豐富精采!
臺中市教育網路中心 7/7 在居仁國中還有一場,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前往報名參加
府教學字第0990172222號
[報名]臺中市九十八學年度互動式電子白板教材研習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