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下午教師進修研習時間,去聽了 Hu 老師的演講,收穫滿滿的!Very inspiring! After we said goodbye,立即收到一個好消息,就是 Cindy 考上淡江的英語教學博士班!而且是正取第一名!!!
打電話跟家人告知好消息,還有這一路幫我很多忙、指導我很多的 Dr. Hu and Dr. Yu! 

從電話那頭聽到老師的祝賀,好開心!
謝謝老師們的恭喜!
我好高興第一時間和他們分享喜悅!
榮耀要歸功於他們的指導與推薦!
還有考前窩心的鼓勵!讓我有信心力量!

不過我的老師們立即理智地跟我說
(也以過來人的口氣說):
「又要開始準備唸書了喔、
未來要開始辛苦了、
可以開始看要修什麼課、
要作的研究方向... ...。」
(邊聽邊筆記!謝謝教授們的指教啊。)

Cindy 在此也立即與您分享這個好消息!

北市龍山國中Annie麗馨老師(
臺北市第八屆SUPER教師獎_Special教師獎得主)
Congratulations!
期待你成為 Cindy 博士
往學術領域發展。
Ching Lin  非常恭喜妳唷~~親愛的Cindy~
張雅晴  congratulations
Doris Chang  wow, you're the best! Congrats!
Joanne Hwang
congratulationsssssssssssssssssssss!
吳佳玲  太強太強了!!! 恭禧哦!!!
Susanna Su  恭喜你 太厲害拉
Jenny Wu  哇!恭喜呀!Cindy太強啦
Archie Yang  congrats!!
Astrid Hsu  wow!! great news! ^_____^
Caroline Liu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Esther Huang cindy好棒~~
Sandy Chang 超~~級~~無敵厲害的說!
ShinYi Lo So happy for you!!!
Bonnie Chang 恭喜Cindy老師!
Catherine Huang 好棒喔,Cindy,以妳為榮!加油!
Bella Chen CINDY 棒
Mary Tsai Cindy好棒哦
FloraBread Hsu 恭喜恭喜!!!一切努力都好值得!!妳好棒!!!
Jean Huang 現在才看到消息,大大恭喜Cindy喔^O^
Kaiser Chen Cindy你又創造了另一個"第一"的奇蹟...
你可真是Ms No.1...
下次第一銀行"想第一就去做"廣告可能會找你代言...
Cindy Shen Dear 吾友:
謝謝您在第一時間共享我的快樂!
還給我超熱情的「讚」!
好感動!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喔!
Josephine Ma Josephine Ma Dear Cindy 學姊: 恭喜妳,真的是超厲害^^
Angel Liu Cindy學姐要繼續往英語教學博士之路邁進哦?!恭喜恭喜正取第一名哦!!^^

(相片是 Blog 名片,
換了一個新的 educational background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