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對我來說好像還沒正式開始,從校內的備課日、撰寫本年度九年一貫成果文章、錄製 Phonics 影片(請見前五篇連續刊載文章),到臺中市分享兩場、加上桃園縣分享一場電子白板融入英語教學,接著開著車子奔波回到臺北市辦理博士班新生入學報到。還有七月份要完成的事項:為期 one week 的英語補救教學產出性研習、20 日車子要滿月檢查、Cindy's 教學檔案、EB 截稿、教學計畫、學校課程總表、英語通關密語設計。

這幾天的照片還靜靜地躺在記憶卡裡面,
最近很忙碌,不過至少是充實的;
和好多老師們互動,也讓我很開心;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都能與我共享喜悅!

今天也見到想要見到的人,是突然約的,
因為心裡面想要見到 you,
結果就心想事成,真好!
雖然我們都好像很疲累的樣子 :-) 
Take care!

天氣很熱,at least 心情是 OK 的,
希望這幾天能 po 出這些照片,
因為有好多生活點滴紀錄呀!
(我的待完成事項又增加一樣啦 ^^),

「忙碌」這兩個字,
尤其是忙碌在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實是種幸福
珍惜當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