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也知道,Cindy 超愛蘋果的。今天參加完系上的新生座談,心中已經開始有小小小焦慮,決定走到師大夜市去「釋放壓力」一下。打電話給媽咪聊聊當下的心情,她竟然還很贊成我去購物一下,理由是以後開學就可能沒空了(真是了解我!)  好開心,被我找到 Bath & Body Works 的產品商店,我一進去,就請店員拿出所有關於蘋果香味的產品。全部擺出來,試聞一下(不能試用喔),蘋果香實在是會讓人心神安定啊!


後來 Cindy 買了蘋果護手霜&蘋果身體乳液,
好吧!我承認就是要充滿著蘋果香味!
NT. 150 + NT. 300 = NT. 450



味道都超甜美的,
這個廠牌的產品不但很香、種類多、
重點是好用!
用完心情會超好的!
小小購物、大大滿足!
這就是蘋果可以帶給我快樂的感覺!
Just love it! 也希望未來順順利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