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二場研習分享,講題:電子白板融入英文領域教學之應用,感謝 SmartBoard 嘉穎科技的邀約,繼上次在臺北縣江翠國中分享之後,這次讓我有機會回到我國中的母校--臺中市居仁國中--來作分享。這場演講的環境就是臺中市教育網路中心,所以每一位老師都有電腦,坐在位置上也可以清晰看到螢幕內容,而且這是我近幾年看過贈品最豐富的研習。


﹝研習開場﹞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臺中市教育網路中心
實施時間:99年7月7日(三)9:00~16:50
研習地點:臺中市教育網路中心電腦教室
臺中市九十八學年度互動式電子白板教材研習製作「電子白板融入英文領域之應用」。府教學字第0990172222


接下來就是研習現場提供給老師們的禮物:
臺中市名產之一:洪瑞珍三明治
這是從小吃到大的產品啊!



一早來老師們可以隨意取用
(熟悉與親切感的三明治口味!)


炎熱的暑假
一人一杯 50嵐 700 C. C. 紅茶或綠茶


Cindy 的場次是下午第一場
一整天下來有四位專業講師分享


請老師實際操作電子白板


趁著暑假期間,
大家都很積極參加研習,
以迎接新的學期!Good!



講解電子白板英語教案活動


請老師實際體驗


用手碰觸面板也 OK 喔!非常方便!


Cindy 還遇到透過 Blog 而認識的 Sara 老師,
她目前在南投縣的國中教書,
謝謝她還特地從南投過來。
她送給 Cindy 一個好貴重的禮物,
就是 Knights Bridge 專櫃的 apple 造型項鍊。



Sara 跟我說:
「當時就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教師甄試經驗分享文章,
結果就考上正式教師了!」
謝謝 Sara 的禮物,我很喜歡!
我當時就立刻戴上可愛的蘋果項鍊演講,
果然很順利圓滿!!!



Cindy 喜歡和現場的老師互動
也謝謝 SmartBoard 提供小贈品
(便條紙本、原子筆)
給來前面體驗的老師!


我希望老師們可以立即應用到教學現場!
刺激學生對英語的學習!


專心做筆記的老師
(是 Ben 老師耶!)


現場 DV 同步錄影


中午還有一個便當、
下午又贈送一次 50嵐的冷飲,
連放學前都有麵包糕點餐盒可以帶回家與家人共享!


還有還有!
每一位參加研習的老師都有:
SmartBoard 不織布大型購物袋(好用!)
SmartBoard 書寫流暢的原子筆
--> 最高檔的贈品:SmartBoard 紅光雷射投影筆 + 原子筆 + 教學用伸縮棒
3合一多功能筆!


還有豐富內容的研習講義。
也謝謝研習過後有資訊組長邀請 Cindy 
之後到他們學校去做分享!
您的肯定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也祝福大家研習收穫滿滿、教學愉快!

【7月23日更新】
SMARTBoard news
互動式電子白板教材製作研習經驗分享
http://www.smartboard.com.tw/upload/news/220/news_9907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