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到桃園縣的瑞塘國小主辦的「國小英語領召工作坊」分享,很高興暑假期間和桃園縣的英文老師們做分享!本文也感謝參加研習的老師們大方給Cindy質化和量化的回饋喔!

瑞塘國小很大、很漂亮,校長老師們也都很熱情呢!

開始上課了


設備新穎、也超優的電腦教室


教師實作課程:設計電子白板教材


接下來是很多老師給Cindy的質化和量化的回饋!


【研習的回饋單】
其實是來自 Ben 的提醒,
他跟我說:「當一位講師要去聽聽別的人的聲音,
因為自己難免會有盲點,
得到回饋之後也可以作調整,
會越講越好的!」


臺中場次結束之後,
隔天的桃園場次我就立刻設計出這張 Questionnaire 出來,
有我個人特色的問卷 ^^
(也謝謝這位老師給我的祝福!收到!)


還記得研習後是瑞塘國小英語教師淑鈴老師
幫我收齊的,
我還說不敢看呢!

她說:「別擔心啦,老師都給很好的評價!」



謝謝各位老師們給Cindy的 feedback!


每一張回饋單我都很仔細地閱讀過


Thank you very much!




Excellent!


Great feedback!!!




大家在教學上也似乎有相同的挑戰!


研習讓彼此都重新整理教學的心情呢!


感謝您!




100 分!!!


滿滿的回饋!GOOD!


我的 handout 通常都是大綱式的,
因為要保障辛苦的、花時間來參加研習的老師,
所以希望老師們做筆記,
上課也會比較認真!





Reading comprehension 真的是一項挑戰,
無論是對教學者、或是對學習者而言,
都是很值得花時間去磨練與養成閱讀能力的!



前幾個星期已經看到新聞
桃園縣已經要從小一開始教英文了!



謝謝您!


資訊方面的能力真的要多多練習呢!


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再與老師們分享喔!
那將是我的榮幸呢!


好高興聽到老師這樣說!!!


Thank you!


希望老師能現學現用喔!





                       ~接下來是美食之旅~

研習結束之後,
Sylvia 老師來找我,
她是國中老師,
我們應該也算是網友(Plurk的噗友^^)
透過 Annie 麗馨老師而加入好友的!
因為都是從事英語教學的老師,
感覺談話很投機!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們都很開心與期待相見呢!


大楊梅鵝莊(楊梅總店)還有龍潭分店和桃園中山店
桃園縣楊梅鎮大平街42號


03-4784623
http://www.goose-king.com


Sylvia and Cindy 點了一桌的客家菜,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滿足啊!


福菜湯(喝了之後會帶來福氣喔!)


精緻套餐
依照人數推薦的料理,
還有價位供參考
(您也可以更換其中的料理喔!)

就像是這一道,
我們把客家燜筍換成了
排行榜第二名的
三杯嫩豆腐


牆上排行榜公告


豆角茄子(排行榜第一名的喔!!!)
(連不太敢吃茄子的我們都覺得好吃喔!)


客家土鵝肉(招牌料理!必點)


炒美濃板條
麵條QQQ~~~


吃飽之後準備上高速公路回台北,
Sylvia 還帶我到這家楊梅當地名產
「客家本色:客家米食專家」
送給我好吃、又可以帶回去的紀念品!
(Dear Sylvia, Thank you!)


仙草凍


特殊又好吃的「蕨餅」,
冰過也很好吃,
我們富安國小的同事吃了都說讚!
還有黑糖蛋糕,
都好特別!
客家料理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呢!


再來張好吃的鵝肉吧!
可以沾左上方的醬料喔!


研習分享是件快樂的事情,
因為可以認識了更多在教育界一起努力的校長、老師們!
感謝輔導團領召瑞塘國小校長的指教!

這場研習也讓我認識了幾位桃園縣國小英語輔導團的老師們,
包括美麗的淑鈴老師 & Annie Tsai 老師、
還有推薦我來分享的 Caroline老師,
其實我們都沒有見過面,
都是透過 Blog and Facebook 而認識的,
但是我覺得我們好像是多年的好同事一樣呢!

她們在教學上充滿創意,也樂於分享,
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很謝謝妳們的邀請!

7/13 的信件
Dear Cindy

0708分享的白板教學範例檔案,
上次存於電腦桌面,
因本校有裝還原卡,
所以關機後檔案都消失了,
可否麻煩您再轉寄給我
學員們反應熱烈,一直來電要求,
麻煩您了!
        淑鈴

桃園縣99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國小組語文學習領域(英語)輔導小組「精進教學」領召工作坊「當電子白板遇見英語教學」。教數字0990219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