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很榮幸與臺北市國小北區的英文種子老師分享低年級英語補救教學教材教法,這是我第一次在教師研習中心分享,其實在準備的過程中想到來聆聽的老師都富有教學經驗就不免緊張起來,還好有很多老師、朋友們在 FB/Plurk 的祝福,很順利圓滿地完成了!而且很多老師下課之後跟我說很精采,給我好大的鼓勵!謝謝!


我也謝謝東門國小的 Lillian 老師跟我一起完成這個任務,
她先分享音韻覺識的主題,
也提供了很多實用的教學例子!


接下來中場下課休息時間,
Cindy 分享
準備開場前的盛況!


老師們看 Cindy 帶來分享的學生作品。


在場遇到好多認識的老師,
開心地寒暄!



上課實況,
謝謝怡君老師幫我拍攝。


(有老師在看 Cindy's blog :-) )


會後
老師 Q & A Time


教師研習中心製作的講義


陽明山其實風大雨大,
很像颱風天的感覺,
而且山上氣溫真的很低。


Cindy 感謝熱情參與的老師們!

低年級補救教學教材與教法實務經驗分享。
(99年度臺北市國民小學英語種子教師研習班,北市研習字第09910050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