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那天收到一封信,原來是先前到文化大學進修推廣教育中心分享,邀請Cindy的 教授,以及與會的臺北縣教師們寄來的卡片。 


信封袋上面還畫上 Cindy 最愛的蘋果,好窩心!
我很喜歡!謝謝!


懷著喜悅的心情打開卡片,
看到滿滿的簽名和回饋,讓我好感動!


這張卡片感覺為本學期的開學
帶來好的祈福、好的開始!!! 


附上超連結:
[延伸閱讀]
July 20, 2009 分享=快樂:研習活動花絮
(暑假七月份的第一場分享)

Aug. 17, 2009 師訓演講分享
(暑假八月份的第二場分享)
 


我也感謝我們富安國小的校長給我許多鼓勵!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彼此的互動與交流,
我相信雙方都有所收穫與成長!
感謝!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