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暑假前就開始籌劃和指導英語演說、戲劇觀摩賽,
現在開學了也正在積極地演練中。
幾年前考上老師到富安國小服務,
回想當年八月報到,九月份就立刻上場要帶學生出去比賽了。

直到現在,年年參與不缺席、年年指導,
我本身抱持的態度,以及跟學生傳達的意念,
是以外語能力的養成以及學習歷練的累積為主,
也從中觀摩他校的優點,
當然教師指導演說與戲劇的技巧也從中累積與提升。

現實面是:比賽總是有輸有贏,
(人生的旅途不也是如此?)
能夠代表學校出去參加臺北市英語學藝競賽已經非常棒,
盡力去展現,其他的就讓上天去安排吧!
我總是這樣鼓勵他們!
上場前給予信心打氣,
結束後給予熱情的鼓勵和獎勵,
也祝福他們得獎為學校爭光!!!


今天早自修也指導98年度新上任的英語推廣活動

英語通關密語關主們如何執勤。
感謝行政團隊的協助,
感謝家長對本活動長期以來的支持,
感謝相關教育新聞的報導給予肯定!


昨天和敬愛的恩師通上電話,
熟悉親切的感覺又回來了,
畢業之後至今,很久不見了。
很感謝我的老師這一路來也總是很鼓勵我,
直到現在仍是如此。

她也給我很多提醒和建議,
所以,我也是這樣子的對待我的學生們。

開學的第一週轉眼間就要結束,
時間過得很快,
希望能將手邊的事情一一地完成。
就像老師說的
--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一旦決定了,就去做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