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請問] 如果您遇到有不認識的人又不留姓名,或者不登入,到你blog亂酸人,你會?(1)無視存在不理會;(2)正面回應;(3)刪除該留言。請回答,謝謝!感謝已經有許多朋友熱情的回應:
瘋狂旋轉木馬Patty
正面回應

Kelly 這個世界熱到翻
不理會or刪除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呈現二種不同的意見,可以放著 ;若是亂留言,這是你的blog,你愛刪誰就刪誰吧

Chieftain
看心情,不一定說。

anniechan66
直接刪除,無須回應。

Iris Wu 我要看狀況...要看我心情...如果我心情不好...我就會回回去...如果我心情好...我會刪除該留言...然後在我blog寫這是我地盤小心點...哈!

Iris Wu 那是我作法...但是如果怕又會來鬧事的話...那麻吉阿你可以選擇不理會...但是可以刪除

Catherine Huang (3)

Hsiao Ping Hsieh 我也是選3喔

Susanna Tseng (3) as well

Mandy Tung 3但是會回應

Doris Chang 我也選3,現在什麼怪人都有,不用特別理會

anniechan66 
無奈!

anniechan66 
yahoo的部落格就必須先登錄才能留言。

以下繼續開放公開回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