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生活緊湊,還好每一個班上都有熱心主動幫忙的小朋友!今年作了一個 "Special Helper" 小紀念章送給他們,護貝之後,背面還有貼上軟性磁鐵,所以小朋友可以貼在鉛筆盒上,或是家裡面的冰箱上,當作是美好紀念與認證。有小朋友還問說要不要學期末還給老師,我說:「不用喔!這就是要送給你們的!我希望它可以給你特殊的意義,老師也謝謝你們的熱心幫忙!」


五年甲班 Special Helpers in English Class
送給他們之前,也練習了簡易生活用語
"What color do you like?"
"I like pink."
小朋友都很開心的感覺^^
這是一種榮耀呢!


五年乙班 Special Helpers in English Class

除此之外,
還記得 Cindy 分享過本學期的暑假作業嗎?
當時我寫了一段話給各個年級的家長和小朋友,
現在開學了,作業也收齊了,
很多年段的作業趁著空堂進行批閱,
(這學期 Tuesday and Thursday 皆7堂滿堂)。

雖然忙碌也雖然有些累,
下課也幾乎不能休息,
甚至到下班,早餐的吐司還沒啃完。

可是當我看到家長給的回饋,
就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內心又充滿著力量
支持我繼續為孩子們的英語學習來努力!!!
感謝各位家長們!







還有來自學生的回饋
 
現在是開學第一週,
所以名單、回饋單、照片還在陸續
補充在本篇文章中,謝謝。
感謝我的英語小老師英語通關密語關主們,
You really help me a lot!!!

臺北市士林區富安國民小學99年度

英語推廣活動「通關密語」關主名單

五甲:李汶霖、齊子嫻

五乙:郭瑋聖、李葦婷

四甲: 李哲宇、陳怡均

四乙: 滕文浩、李嘉欣

四丙: 陳寯怜、李芷柔

感謝優秀的小幫手們!
感謝大家支持與肯定本活動!
祝福小朋友英語學習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