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 ETA 結束了,Cindy 的 workshop 也結束了,趕快把這份感動的感覺記錄下來。 第三天下午的時段一直讓我覺得會來的人一定不多,尤其是大家明天又要上班上課,如果是外縣市的老師更是要提早回家,家人特別鼓勵我說:就把妳準備好的,和各位老師們分享。


今天特地開車來停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裡面,
因為準備的有:

擴充過後的行李箱、筆電、單槍投影機、
以及準備送給老師們的小禮物!
我今天早上一樣去聽課,聽了很多 invited speaker's conference,
下午的前一堂課去教室準備囉!

我的時段是 4:40 開始,4:20 的時候只來了三位老師,
4:30 的時候來了九位老師,(我心想:位置應該也坐不滿吧
短短的十分鐘內,突然間陸陸續續進來好多位老師,
我手上的講義本來只有一張一張親自的遞給,
並致上感謝之意,
突然間就被拿光光了!
我自己都好驚訝,我想手上這疊講義能夠發得完就好了


結果 handout 竟然不夠發!

現場互動很好,
氣氛也很好,
我喜歡!
相片中就是請老師們來 act out the story!
其他的老師們大家一起 read aloud the story!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碩士班的教授來,
碩士班的學妹們來捧場,
其實我都沒有預期,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臺北縣的老師們(建安國小 Iris 老師,
還有今年暑假我在文化大學演講 Phonics 主題時認識的老師) 
還有在 Blog 認識的美美的 Catherine 老師,
大學隔壁班的同學 Yusha,
若有漏掉提到您的請趕快舉手跟我說喔!

感謝蒞臨的老師們,一整天下來辛苦了,應該說這三天下來--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 Cindy 分享的這場 workshop 就像是您手上一袋袋的
戰厲品一樣,
收穫充實的、滿滿的喔!

From 臺北市立富安國小
專任英語教師 Cindy 敬上

Facebook上的回應(邀請我加入您的好友吧)


來自 Shopping 的貼心話語:


2009.12.07 ETA 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