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接受臺北市政府和英國文化協會主辦的

資訊科技融入英語教學應用學習種子教師培訓課程,主要是透過電子白板做為教學媒介,目標是在校內與校際進行資訊融入教學模式設計演示與經驗分享,以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當我得知此研習訊息之後,
我就主動跟校長與主任表示我有興趣參加並接受培訓,
雖然這是任務型的研習,
也就是要產出的研習,
但是我很樂意學習新知、接受挑戰!


上課地點在 Taipei 101 對面,繁華的信義區


我喜歡上課教室裡面的這份學生作品海報,
主題是 My Trip
豐富多元。


Day 1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by asking some questions


今天 Day 2,每位老師都實際操作 ICT
Integrating ICT into lesson planning
將工具列的內容收悉


把每個字切開
(可以進行 Unscramble the Words 的遊戲)


這些字可以換大或換小、換色、旋轉、換粗細

 

Task: Now design the activity using one of the following:

Reveal tool

Spotlight tool

Eraser tool

Dice tool

Clock



我們富安國小多功能語言教室的電子白板也即將啟用,
希望小朋友更愛上英文課喔!
就像本週的英語通關密語:
'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I like English.'


本組教師團隊合照


出題請別組老師來作答,並立即給予回饋!


下課之後去等公車,在路邊看到的收費腳踏車,
記得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法國,


刷悠遊卡即可


微笑單車 Fun the City! 
發現行動的新樂園。

每一週都來更新內容,
記錄學習過程也與您分享,
如果您也有用電子白板也可以經驗交流喔!

BTW, Cindy魔法ABC教室
累積人次目前: 599295
即將到 60 萬人氣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