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腳步又近了又到了年底的時刻也許你我都正在忙著手邊的事情不過溫馨的聖誕佳節布置還有優美的歌曲
相信都能溫暖你我的心!


九月底到比利時 (Belgium) 的時候
櫥窗已經布置出 Christmas 的物品了!
(聖誕節是我從小到現在最喜歡的 festival)



這些物品看起來都非常精緻
手工很精細!


這家店還有賣 bags
價位都標在上面


可愛的 snowman & Santa Claus,
看了實在是融化你我的心啊~~~
我想這應該是手工的十字繡


在達利 (Dali) 博物館的旁邊有一家小店
賣小朋友的玩具相關產品
又是找教具的時刻啦~


像這個是木頭製做的劇場 (Play Theater),
特別之處在於用磁鐵 (magnetic) 在下方操控走位方向,
可以演出聖經中the birth of Jesus in Bible 的故事喔!!!


還有賣小朋友演戲劇用的道具 (我個人是這樣解讀囉~)
不過這個 swords 要放在行李箱帶回台灣好像不是挺方便



旅遊之中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之外

能和最敬愛的老師一起走在歐洲街頭
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介紹一下我對比利時的城市印象:
Belgium 位於荷蘭和法國的中間
首都布魯塞爾 (Brussels)
其實她是個小小國家
但是她融合了傳統與現代之美


也就是說:
她不像荷蘭比較偏向鄉村農莊
也不會像法國的繁華擁擠
比利時比較中庸囉!
所以走在當地街頭感覺很舒服愜意!


當地餐廳的陽台
寫著 Celtic Ireland


鮮豔綻放中的花朵
我感覺歐洲怎麼拍怎麼美啊~~~


另外一家餐廳外面的手寫板
感覺很有風味所以拍了下來
不過仔細看可以看到 Suggestion (for menu)
也就是推薦的菜單喔!
每道菜的後面也都有寫上價位


聖誕情境布置還有胡桃鉗 (Nutcrackers)!

Cindy 先祝福您聖誕佳節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