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今年 ETA 為富安國小的小朋友添購的新書,
感謝學校大力支持與贊助英語圖書經費!感恩!


看看我們有沒有挑選到相同的書籍喔!


這些書我都已經 key in 詳細的書目資料


準備在圖書館現身囉~


借閱率大大提升是短期目標,
孩子們英語閱讀興趣與動機的提升是長遠的願景!


期望他們從小就喜歡英語這個語言喔!












希望小朋友會喜歡老師精心挑選的書籍,
到時候可以來票選人氣最旺的書!


這張蘋果貼紙是我買給自己的,
共有810張可愛表情的小蘋果!


在教室裡,我的學生已經迫不及待地翻閱老師帶回來的新書啦!


學習情境的營造!


最後跟您分享一個喜訊,
Cindy 登上市教大英語教學系上的風雲人物,
壓力不小,
請給我鼓勵鼓勵吧!!!


也謝謝您的耐心等候ETA戰利品這篇文,久等囉!
我還有買這個教具送給自己,
其實已經想買好幾年了,


今年決定買來搭配說故事,
我一買回來就說給跟三年級的學生聽,
結果效果還不錯呢!

以上與您分享,
期望有您的熱烈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