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前幾個月才揪同事好友合買大容量隨身碟(買三個會比較便宜),
現在記憶體竟又快滿了,於是又繼續買,


之前謝謝 Facebook 好多資訊高手老師們的推薦,

P. S. 高薪聘請會作網頁或是設計 app 的人才!!
Cindy 認真貌!有需求!
可以推薦您身邊認識的朋友或是
您自我推薦嗎?



後來 Cindy 一口氣買了這個,
還有贈送裝隨身硬碟的盒子。

我要求淡色系且要能搭配我買的金色機種,
沒想到來了我喜歡的淡淡粉紅色! 
給個讚!


希望她可以好好陪伴且儲存
我這位小小教學研究生的眾多重要檔案們!!
(要乖乖的啊)

以上開箱文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