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回顧這一路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遇到的教授都對我很照顧,對我有所要求,對我的影響很深!
他們對教學、對研究的專注,
對生活品味的重視,
都給我好正向的影響!


春天的師大校園,
好美,
讓人忍不住慢下腳步、靜下心來,
駐足觀賞... ...。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四月份,
也是 Cindy 的生日月份,
希望這個月的任務能如期順利完成!
希望 2013 年的夢想能一一地實現了!!

謝謝我的老師的指導陪伴!
也謝謝家人的心靈支持,
也謝謝網路上好多朋友(正在看這篇的您)

給予 Cindy 鼓勵還有給 

堅持、努力、投入!

祝福 Cindy


0407

完成一個稿約,
謝謝賞識,給予透過文字分享的機會!
 
0408
寫的稿件被對方肯定,
著實令人開心啊! ^^
 
 

The touch-screen generation

0417
當 editor 跟妳說這句話,
怎麼有種莫名興奮又抖抖的感覺? ^^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you!


心.品.上.市
0418
研習跑去跟老師聊聊,沒想到一聊也是一節課的時間,
Trustworthy, supportive, and caring!

0419
〔週五教學札記〕學生喜愛閱讀,真是美麗的畫面!
相機裡面躺著好多照片,應該來好好整理、紀錄,省思與分享!

0420
今天去參加一個研習,還 unexpectedly 外包一個「工程」回來! ^^
謝謝出版業者賞識 Cindy!!
下課之後還買了一個很想買的教具,使用在低年級教學,讓學生的英語學習更有效!
ROCK! A miracle! Extraordinary!


勝利: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得到回應,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