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於4/21(六),也是我生日的前一天,跟隨著菩薩,到西方極樂世界修行了。
這幾天謝謝家人們的一路相伴,還有 Facebook 朋友們的關懷祝福,讓我的內心雖然悲痛不已,但仍有力量來好好地面對,也讓母親安心、沒有牽掛、一路平順!



今天母親的追思告別式,
場面非常莊嚴典雅,
很符合媽咪慈祥靜雅的個性!


媽媽的美麗容顏、諄諄教誨,
身教、言教,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1. 媽咪要我吃健康、多運動,
所以有什麼養身健身的活動請揪 Cindy 一同參加喔!

2. 媽咪要我好好把握,
(如果身邊有遇到有緣份的對象!)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介紹喔!(真害羞)


3. 媽咪要我對教學用心,
所以未來我將持續將英語教學專長,
貢獻於我們臺灣英語教育,紮根國小英語教育!!
















藉由這篇文章,
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心情,
經歷了、體悟了、成長了,再出發!!


在這之後,我將帶著媽咪給我的智慧、力量,
還有家人朋友們給予得滿滿的祝福,
勇敢地向前!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提攜 Cindy!
謝謝您!
也願您平安 快樂!

Cindy 敬上


也謝謝富安國小吳校長
週末時間從台北特地至台中親自蒞臨致意,
而且還帶著家長會長和全校同仁們的祝福,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我的長官同事們!!


圓滿完成,
跟家人們到台中市知名的聖華宮素食餐廳聚餐,


Buffet


特別謝謝大姑姑、大姑丈,
小姑姑、二姊夫的幫忙,


謝謝 Russ 學長、君虹好友特地前來,
還有收到許多關愛媽咪的親友們的祝福,
讓一切順利圓滿!


用心喜樂地過好每一天!


再次感謝您給母親的祝福!
實相完全圓滿!!
合掌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