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台北難得的艷陽高照好天氣,我們家 Giant 帶我出去透透氣,還有去新光三越買化妝品和保養品,現在買兩千送兩百,卡友再九折,外加有卡友禮,重點是買到夢寐以求、在台中中友百貨和廣三 SOGO 奔波問訪都缺貨的 KaneboLUNASOL 日月晶采10週年紀念彩妝限定組」,開心極了!等我補 po 開箱文喔!


呵~ 好像離題了,
沒辦法,講到化妝品就講不完啦~ 當然也可以一起研討如何保養水噹噹

週六早上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體驗到人山人海,
除了百貨公司本身有活動,
還有運動活動,就是

登高大賽


經過我的現場即時採訪
得知總共要爬 46 樓,
電視、報紙、主辦公司網站都有公告。
一年總共有四次,
也可以現場報名,
報名時間請見第一張照片。


以我志在參加,不在攻頂的心態,
就可能是拿個紀念品也很開心啦~

這是拍別人的紀念品,
有馬克杯和一個礦泉水,
還不賴耶。


當然有心的人可以挑戰成功,
還有證書喔!
側拍這幾位帥哥,
謝謝你們 ^^


也可以團體報名,
穿上隊服,
更有攻頂的氣勢啦~~~
(報名很踴躍呢!)



可是我們剛好錯過 10 : 30 的現場報名時間,
只好在一樓站前廣場參加有獎徵答拿個小贈品--
新光人壽登高大賽 memo 紙,
也很實用啦~  


不過穿這樣可能也不適合參加登高大賽,
今年的下次檔期如果開跑報名了,
請記得跟我說啊~
當然我自己也會留意~
一起報名參加更棒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