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與我一起共享喜悅與榮耀!
今天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網頁上看到最新消息公告出來,
帶著興奮、心跳加速的心情點開網頁來看,
看到我的作品 Five Little Apples 竟然上榜!

榜單網頁擷取:




我的蘋果書全文內容請點閱先前的文章,
2009.10.12 自製英語圖書 Five Little Apples

那時候好多人給我祝福與回饋!謝謝你們!
目前已經有 500 多人點閱過該篇文章,
裡面有自創英語圖書的影音兩種版本喔!
(Let's read & Let's sing)。

今天教務芙蜜主任感覺也好開心,
校長也好快就知道 this good news,
也給我很大的恭喜和祝福!
主任邀請我改天來跟同事們分享(我很樂意喔!)

我的學生們也好愛這本書,
(我當初完成的動力之一,
就是想到你們開心地翻閱這本書的可愛模樣)
謝謝你們給 Cindy 老師的讚美!

Facebook: Hsin Hsin Shen Catherine Huang
Doris Chang Jenny Wu Iris Wu 、 
Cynthia Chang Cheryl Chen Esther Huang
 都說讚!

Mary Tsai: Cindy好棒哦

Jenny Wu: 恭喜恭喜!

Ching Lin: Cindy 恭喜你^^
Good for you.

Sharon Lin: 恭喜Cindy老師~~

Astrid Hsu: 看了影片版的小書
妳做的好精美可愛
裡面內容也很棒!!
恭喜Cindy

註:本文的前三張相片皆擷取自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官方網站,
點一下照片皆可超連結至網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