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知一個好消息,Cindy 得到師大英語學系楊景邁教授學術研究獎學金! (academic research scholarship!)
準備了很多資料審核,我是教學組的(唯一)得獎者,對我來說有好大的鼓勵作用!
這是我在師大進修的第三張獎狀,希望有越來越多!!心想事成!

我要謝謝家人給我的支持、
市教大英語教學系碩班,和
目前師大博班教授的指導,
讓我可以順利地完成研究、進行發表。
也謝謝英語系教學組課程委員會的審查肯定,
希望明年的此時,我的夢想可以達成!!BEST wishes!!


謝謝您在 blog, facebook, or plurk 聽我說說話,
還有分享生活心情,
讓我可以舒緩壓力。

今天的週三下午教師研習,
士林消防隊剛教完大家
急救 CPR 搭配 EDC 實際操作,還有哈姆立克法,
讓我更感受到要真誠即時表達對家人、朋友的愛
還有 thankfulness,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共享這個 Good News!!
網頁公告.ppt Department of English, NTNU


0522
今天領到獎狀還有之前審核的資料「們」,
豔陽之下,感覺特別閃亮!
還幸運 + 不可思議的得到 C 老師的祝賀,
還要來準備這星期在國際研討會的發表,
還有順便回台中家鄉讓家人看看我 ^^
五月,挑戰!
謝謝破百人給 Cindy 讚喔!!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