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收到 Annie 麗馨老師的小禮物,很巧的是我同一時間也把韓國小禮物寄給她,有種心有靈犀、同時在關心對方的感覺!打開信件的時候,上面寫著Cindy,博三了!加油!祝順心!」看了我好感動,因為感覺這一路老師都一直給予關心,讓我有勇氣繼續迎接挑戰!


這張小卡片放在書桌前,
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
禮物都好「蘋果」,
深得我心!!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張「堅持」,是在在師大文學院前、日光大道上拍的,
拍照日期是五月份,
想當然爾
是在教學、在研究上成果逐漸被要求產出、忙碌的時刻,
經過的時候,駐足許久
內心也似乎有許多感觸!

後來胡老師看到這張相片也很喜歡,我也和她分享
這一路來,我很謝謝她專業的邏輯思維引導,
以及紮實的論文寫作指導,
也謝謝她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一直給我關心和鼓勵。

也謝謝我在師大遇到的教授也給我鼓勵、
還有給我許多回饋讓我可以學習,
真的在專業敏銳度成長許多。


時間過得好快,三年級了,
希望這學期的學習都很順心,
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I am very grateful for all I have and am in the process of attracting power, strength, wisdom, and the topic of my dissertation!!

八月份有許多分享的行程,
預祝都平安順心圓滿!
謝謝邀請!
也希望要完成的任務都如期完成!
May God bless!!


900000
「Cindy魔法ABC教室」累積九十萬人氣了!
幻想著改天可以有個封號叫做
百萬人氣部落格英語魔法教師!


0805(日)開會一整天回來
今天心底響起老師曾經對我說的話語:
「對自己多一份努力、多一份用心準備,就會對自己多一點信心!!」
相信自己的感覺,也不要想太多,去作就對了!!

080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Nike woman free XT motion trainer shoes 2190
Nike Slim fit 1390
Champion double dry seamless sports bra (2 pieces) 959
Kirkland 瑜珈七分褲 589
Total 5128
+ 16100 + 500 = 21728


0818 值得紀念的一天,
Another YES!!
Be specific!
To specify the topic and goal!
Realize the specifi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