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全校校外教學逛花博。Cindy 和子安媽咪帶二乙的七位小朋友,逛到紀念品店,竟然看到教低年級可以使用的字母本,我立刻問他們說:「喜不喜歡?喜歡的話老師才要買喔!」他們說:「喜歡。」於是我就買回來囉!


跟著蘭兒學英文
A 就是我最愛的 apple!



裡面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小貼紙
一本 NT. 39

買了三冊


花博購物袋



小朋友每個人都作了一個紀念幣


不同的圖案 NT. 50


爭艷館內美麗的花朵


巧遇校長和訓導主任


迷宮花園


很幸運地看到了夢想館的夢想劇場!


園區的 Starbucks 的布置,
是杯子做成的 Christmas tree。


上面寫著大家的新願˙心願
Cindy 也很需要,
因為有好多文章要完成啊!
請給我祝福吧!
希望順利地如期完成!!!

Best wishes!!!


花博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好好去逛,
下午四點將學生平安送回學校之後,
我跟同事又返回花博現場,
繼續逛夜晚的花博,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冷、還下著雨,
好處就是根本不需要排隊 ^^
看到了流行館的時尚走秀!

2010.11.10 2010臺北花博

2010.11.25 跳2010台北花博舞!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