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初體驗!Our 1st time experience!! #OSMO #CodingJam !! #iPad 新教具 #TaipeiCity #Taiwan ‬#PlayOSMO 5.jpg

學期末的最後一週,我通常會讓我的學生使用搭配iPad的實體教具 OSMO,

取代最後一週全班看影片的時光。

 

我原本班級經營就是將全班分成6組,所以就像6個「主題學習站」一樣,

讓學生自己挑選喜愛的主題,

可以立刻加入、

或是擔任桌長。

 

‪我們的初體驗!Our 1st time experience!! #OSMO #CodingJam !! #iPad 新教具 #TaipeiCity #Taiwan ‬#PlayOSMO.jpg

在英語課程中,

我一直幻想著,

可以融入「程式設計 Coding」議題!

 

如果我教的國小四年級學生,

可以在我的英文課中,

培養運算思維、問題解決的能力,

那該有多好啊!

 

‪我們的初體驗!Our 1st time experience!! #OSMO #CodingJam !! #iPad 新教具 #TaipeiCity #Taiwan ‬#PlayOSMO 3.jpg

學生很喜歡OSMO,

回家之後也會主動和爸媽說

(因為爸爸媽媽也都會跟我說

小朋友在學校英文課在做什麼)

 

‪我們的初體驗!Our 1st time experience!! #OSMO #CodingJam !! #iPad 新教具 #TaipeiCity #Taiwan ‬#PlayOSMO 2.jpg

這裡有一段小影片是在教室拍攝的實況,

歡迎觀賞!

讓您更加瞭解實際運用情形。

 

‪我們的初體驗!Our 1st time experience!! #OSMO #CodingJam !! #iPad 新教具 #TaipeiCity #Taiwan ‬#PlayOSMO 1.jpg

 



 

Best, 

Cindy! 

#iPad種子教師

 

#OSMO 前鏡頭

#擴增實境 AR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