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國小英語閱讀共備研習簽到

颱風天,風雨交加,睡不著,來更新一下 Blog!八月初這幾天,臺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陸陸續續辦理了教師專業進修的研習課程,在研習中,遇到了許多老師朋友,也有再認識更多的老師朋友!覺得開心!我發現跟著/帶著大家一齊專業成長,是發自內心喜樂的事情!  

 

臺北市國小英語閱讀共備研習便當

也謝謝許多老師給我當面的讚美!!

謝謝你們帶給我正向的能量!

 

臺北市國小英語閱讀共備研習

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覺得感恩!覺得惜福!

我也相信,自己充滿力量,

持續充實自己,Enrich myself and my life!

會帶給自己更嶄新的視野!

對於未來,

我抱著陽光的心情,

吸引好的人事物,

相信順順利利的!

心想事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