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8)

週一臺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滿滿議程會議 + 和臺北市的國小外籍英語教師進行專業成長工作坊分享!照片是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Foreign English Teachers in Taipei City 的活動紀錄。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11)

昨天遇到我求學階段,從大學至現在,教導我的教授老師們,大家齊聚一堂!

(老師親口說出「我真為妳感到驕傲!」

love給予我鼓勵!)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1)

我想,我們都在這個領域裡,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3)

在自己的崗位,努力著!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4)

我們因此有機緣可以彼此串連(connection)在一起!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5)

聽他們講話讓人見證到教育的熱誠!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6)

 『教育,是一場用生命感動生命的歷程!』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7)

謝謝他們的教導,和對我的影響,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2)

我以他們為學習榜樣,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12)

持續精進!!讚!  

自發互動共好

 

Taipei Municipal Tienmu Elementary School

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 - 研習承辦單位完成核章通知函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9)

您參加國小外師每月專業成長工作坊June 8, 13:30-16:30, Effective Reading Activities for Young EFL Learners研習班,研習承辦單位已完成核章作業,詳情請登錄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查詢。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敬上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 for NS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