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gzis

♥ 教師晨間會議,校長送給全校同仁端午節粽子,加上總務處幫忙加熱料理,所以收到的時候是熱呼呼的!好窩心!

昨天到大賣場,

望著一櫃子的粽子,

心裡面才在想,

好想吃個端午節粽子,

可是都是冷凍的,

而且一次就是一大包,

所以還是沒有買。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有,

份量適中,應景享用,

好滿足!好謝謝!

 

祝福大家

端午佳節愉快喔!

 

Cindy Coca Cola

前幾天跟 C 老師聊到我自己都沒有找到 Cindy 字樣的 Coca Cola ,

反而是找到好多朋友的英文名字。

結果昨天在賣場,

就看到唯一的一瓶 Cindy,終於讓我找到了!

好開心!

 

真希望一切都是這樣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希望可以快點繳交文章給我的老師,

希望可以按照進度完成!!握拳!今天一定要完成!!

 

分享的檔期已經排滿了我可愛的暑假,

謝謝許多學校機構等單位對 Cindy 的賞識邀請!

我希望這份傳承的力量,

可以帶給更多老師正向的教學能量,

影響更多臺灣的孩子們喜愛英語!

奠定好外語根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