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衝刺! (7)

這是我六年甲班的學生,看到這一幕,實在太令我感動了!他們自組讀書會,進行自主學習(autonomous learning),以及發揮同學合作學習(cooperative learning)情誼,我們都好珍惜每一次的英語學習歷程!

 

  考前衝刺! (1)

這一班學生是富安國小第 69 屆畢業班學生。

 

  考前衝刺! (2)

能動能靜,

運動能力也很強的喔。

 

  考前衝刺! (3)

女生們(跟老師一樣)走氣質路線。

 

  考前衝刺! (4)

竟然自己設計了一份複習考卷!!

上面還有指名給自己要好的朋友來進行「模擬考」!

 

  考前衝刺! (5)

男生互考對方單字還有句型文法,

我都沒有逼他們喔!

他們就是這樣自動自發

 

  考前衝刺! (6)

這複習考卷也太專業了!

 

  考前衝刺! (8)

班上同學感情都很好!

男生 & 女生都是好朋友!

 

  考前衝刺! (9)

好認真阿!

Cindy 老師好感動!

 

  考前衝刺! (10)

一起動動腦!

 

  考前衝刺! (11)

Let me think! 

 

  考前衝刺! (12)

還有互相考考同學 grammar!

 

  考前衝刺! (13)

下課了,

還在繼續「奮戰」!

 

  考前衝刺! (14)

我跟她們說:「如果未來當英文老師,要記得跟我說喔!」

 

Starbucks

當你們的英文老師,

真的好幸福

珍惜這些歷程!The days we have together!!

 

March 13, 2015

新增六年甲班學習英語歷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