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接待新竹來的矽谷雙語中小學團隊,還有親子天下雜誌,Cindy 進行了一場行動學習的英語教學演示當天課後的訪問照片本期刊登出來囉!


2013 年 6/1 正式上架,
三天連續的市級種子教師研習受訓結業之後,
立刻到金石堂天母 SOGO 中山店買回來!
  


在 SOGO 中庭就等不及打開來看了
週六傍晚,舒適的氣候和生活步調!
 

目錄可看到當期精彩豐富的內容
  


我喜歡這個標題
「我期待學生逼著老師改變」
 

富安國小的版面
 

週三當天學生放學,
我們教學行政團隊來張大合照
P. S. 這張 Cindy 有美美的嗎? ^_^
 

亮點 1:

行動學習,

  搭配上富安國小教師團隊的行動力,
    給予學生不一樣的學習模式!(我自己下的眉批 ^^)
 


謝謝鎮宇記者的採訪,
話說我的最後一張名片就是給您了啊
期待我的新版名片


 

  


亮點2:仁愛國中楊老師
謝謝他推薦 Cindy 一個活動給一個教育單位
 

亮點 3
 

親子天下第46期,
有興趣的老師、家長、朋友可以去買一本來瞧瞧 + 典藏喔!

親子天下雜誌,NO46期《滑世代來臨了

總編輯的話-- 「滑世代」的希望與難題 

Key words: 數位學習 行動載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