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每天的下班時間,

回顧今天的教學、生活、遇到的人事物,好的心情也好好地記錄下來,
我相信每一個歷程都有其代表的意義!


今天將完成的功課繳交,
謝謝我的老師給我力量
也告訴自己要這樣子陪伴引導我的學生!
 

接著在校園巡禮,
辦了很多事情,
還聽了一場老師推薦來聽的演講,
以前唸過她的 paper
今天在系上見到本尊。


接著又趕回富安,
聆聽我們這一組精進組的教師專業發展社群

班級經營與個案輔導的研習。


謝謝身邊教育界朋友遇到 Cindy 都會主動給予關心和鼓勵支持!
希望夢想可以實現!!


也跟我親愛的富安國小家長報告一下
最近孩子們在校的英語學習近況:
 

首先謝謝家長們百忙中給予的讚美回饋小卡!好喜歡!

期末正在英語習作檢閱,所以孩子們都完成了也都訂正好了;

二年級學習重點在 phonics 穩固的紮根練習,

還有簡單句型的唸讀和臨摹抄寫;
 

照片是「大手攜小手」午休英語補救教學活動,
謝謝五乙的大哥哥大姊姊很樂意教二年級學弟妹英文喔!
我相信你們也從中複習到了基礎英文!
 

二年級小朋友在字母拼讀上真的進步了很多!


三年級學習重點在對話句型的口語和書寫的訓練,
也就是說,能在適當的情境作出合適的回應、
也能依照寫作規則寫出正確文法的句子;


五年級學習重點在過去式時態(past tense)的學習,



還有透過平板電腦的英語閱讀!!
 

 

 





謝謝我們富安國小家長們百忙中
給予學校、給予老師的讚美回饋小卡片!!
收到!


六年學習重點在

創意英文寫作和未來式(future tense)的學習。


今天也有好事情發生,
祝福持續好運勢!


五月底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階段性任務!!


po 出 Caroline 老師的賣的「秒殺」教具,


全新,
終於搶到啦 ^^


我想要這個很久了呢!
Caroline老師是很好的賣家,貨品很快就來了;
Cindy
也是很好的買家,因為我很快就去匯款了喔 ^^


很高興今天有 po 文跟大家分享,
給一個讚!


那個愛心 heart 摺紙是二年級的雅婷小朋友親手摺給我的,
一早上英文課就立刻給我,
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