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是國中英文老師,我們是在噗浪認識的,巧得是,她的大姐也是我的學姊呢!感覺世界好小,也有種「緣分」的感覺!去年暑假我到桃園縣楊梅鎮瑞塘國小分享「國小英語領召工作坊」,課程結束之後,她還特地來帶我去品嚐客家道地料理,我還有買名產分享給富安同事,現在想起來一樣有種快樂的感覺!來看看這些開學大書禮物是什麼喔!^^


Riddles Big Book! 之前就好想要了!




開心到立即在教室錄了一小段書本內文的影音 ^^
歡迎點閱聆聽!
Book: Riddle-Me-Ree


您猜對了嗎? ^^
好開心我的大書角架就在新的學期
有新的展示書上架囉!


接下來是另一個大禮物,
打開之後有好多的 charts and posters!
A to Z letter name recognition and chants with delicate publication!


Letter A 大張的、硬紙卡材質的韻文海報


Letter C
Rhyming charts!


還有貼心的教師手冊 Teacher's Manual 讓備課更得心應手!


Letter F


I like these ideas for question discussion! 


仔細看!這些字母是立體的!
上面是黑色的絨毛布,
所以小朋友可以用手指頭 trace the letters 
更有觸感,也加深對字母的印象呢!Great!


26 個字母精美圖卡


海報正下方還有 American Sign Language,
很貼心的設計!


Kinder Starters Program Guide


Table of Contents
這些書我都好喜歡、真的好實用!
對於教低年級或是進行補救教學的課程,
都是很好的教學補充教材!
感覺看到之後,
很多教學靈感源源而來!!!


另外一本 Letters Teacher's Notes


內容一樣很豐富!


Sylvia 老師昨天還(悄悄地)特地送到學校警衛室,
很謝謝她給的開學大禮物!
也很謝謝她的大姐也很關心和鼓勵我!
向敬愛的學姐看齊!


裡面還有一張全彩實物的大海報,
小朋友也說很漂亮!
我已經立即張貼成為新學期的教室布置了,
感謝的心!!!

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當我內心想要什麼的時候,
就心想事成!
甚至當我正在想著誰的時候,
對方似乎也會感覺到。
感謝身邊的親友們!
祝福新的學期一切順心如意 教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