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有兩種:硬的糖果和軟糖。
如果你問我比較喜歡哪一種,我的回答會是軟糖



去歐洲的時候我也發現他們的糖果不但種類多元,
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一時不知該選哪個好呢!
這張相片拍攝在 Delft, Netherlands.


Dutyfree shop 有這種超大支的 lollipop,
(我看到直接想到要拿來當麥克風道具,呵~)
這個廠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路邊也不乏美食和咖啡廳座,


--> 2008.10.07 Chocolate @ Belgium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422/16873698



享樂生活啊!


機場賣的卡通造型巧克力


後來 Cindy 買了一支海綿寶寶(SpongeBob),
裡頭內容物像是 MM 巧克力,
分享給學生吃甜甜之後,
這隻海綿寶就成為我的新教具指揮棒(pointer)之一!!!


在荷蘭的路邊招牌可以常見 Haribo 這個廠牌 軟糖廣告逗趣的看板
官方網站
www.haribo.com



真的無論是在超市或是休息站便利商店,
都可以看見 Haribo 的蹤影!
而且一擺放都是一整面的產品。
我買了一包彩色糖果,
可能被它的顏色吸引了吧!
在當地還可以看到藍色小精靈的軟糖喔!


回來臺灣之後最常見到這個熊熊造型軟糖,


還有一種是可樂軟糖


買來回味回味囉!


還可以搭配 Goldilocks and Three Bears 故事!


我在荷蘭還有買到這種 ABC 字母軟糖,
看到毫不猶豫,買!
教育即生活,生活即美語啊!


而且吃完之後還可以當收納盒!


可愛的小字母!


下次如果看到不錯的軟糖,
我想我還是無法抗拒誘惑吧!

感覺很久沒有 po 文了,
謝謝您的觀賞哪!
P. S. 你也喜歡吃軟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