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and Lola 'I Will Not NEVER Ever Eat a Tomato' 這本繪本 "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 
http://disney.go.com/disneychannel/playhouse/charlieandlola/stories/index.html
 
(上面網頁是互動式的故事
'I Will Not Ever NEVER  Eat That Lunch' )
跟我剛剛好相反, 
我超愛番茄的呢~ 
任何食物只要有番茄都很吸引我啦~


和Giant去吃 '林口鼎精緻涮涮鍋' 
位於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87號

醬料區任君取用


旁邊店內擺設有四個 nutcrackers 耶~ 
(老闆應該也喜歡收集吧)


林口鼎有六種鍋底可以挑選喔~
有麻辣鍋, 咖哩鍋, 沙嗲鍋, 牛奶鍋, 蕃茄鍋, 和原味鍋.
每種鍋都能
夠吃出健康喔!


我點的是蕃茄鍋 tomato pot
搭配豬肉片 pork


右邊是雞蛋, 火鍋料理和蔬菜


Giant 點沙嗲鍋


搭配牛肉片 beef 


熱騰騰的番茄鍋
蕃茄湯也很好喝喔~~


店內還有飲料 drinks 和冰淇淋 ice-cream 可以享用!
價位(每人): 180元起

食記分享
天氣冷冷的時候吃火鍋
感覺真好呢~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