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四年乙班在聖誕節當天竟然做了裝扮!
(謝謝你們當天跟我做了一件小小瘋狂的事情,也幫我完成一個心願!)


聖誕祝福來囉!


謝謝我窩心的學生們
(還有很多卡片還沒拍下來 )


很配我當天穿的衣服顏色特別的金莎巧克力,
謝謝好同事 Ring 還有送上小卡祝福, 
感謝你滿滿的祝福,
這真的是我目前很大的心願!的確也是個目標!
 


學校穿堂的英語學習布置

聖誕老人換新裝



這就是前兩篇提及的三年級和四年級學生
被評選出來的各班前 5 名作品
 
Oops~ Where's Santa's Clothes?

New Dress for Santa


作品都很用心設計!


創意十足
也許明年可以做這樣的妝扮喔!



毛毛頭造形
That's cool!






穿堂的 Christmas tree!

轉眼間就要跨年了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