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 觀望好久,終於狠下心來買了我的 10 吋小筆電,
給自己的理由是未來有些英語領域召集人研習要參加,
空堂時間一樣可以繼續辦公,
出去分享也可以自備電腦!
(之後的 ETA,還有要到臺北縣的成福國小分享,
感謝臺北縣建安國小老師的邀約)

留言人:
Iris
主題:英語閱讀教學分享邀約
留言時間:2009-09-02 17:02:06 
留言內容:Cindy老師,你好。
我是台北縣國小英文老師Iris,
一直是你英語教學部落格的粉絲,
感謝您的分享。
我們這有一群英文老師,
很希望邀請您來與我們分享您的英語閱讀教學。
期待可以見到您的本尊!!


我的小筆電是粉紅色的喔!
跟我的 blog 底色相互輝映,
纖薄不到一吋,
看了心情真好^^

Cindy 買的是華碩 ASUS 貝殼機,
週三下單
週四華碩業務員就親自送貨到學校給我,
服務優。

現在用小筆電 po 文中,改天拍一張合照給大家看看喔!
週末愉快囉!
 

最近也買了一些新書給學生們看,
改天跟大家分享在哪裡買、買了哪些,
照片都拍好了,敬請期待喔~
先來分享萬聖節網路資源下載列印網站:
Halloween teaching resour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