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 Paul Nation
第 20 屆 ETA 連續三天的研討會暨書展結束了,我是第二天才到,第一天還在學校忙一些事情。

Cindy 與 Sunny 老師、Catherine 老師、Valen 老師、Estelle 老師們的相見歡!

這次其實並沒有特別約哪位老師朋友一齊去,結果反而遇到了好多網路上的朋友!代表有緣分呢!
我今年一樣為富安小朋友添購了很多他們會喜歡的英語圖書,很重,
但是就是喜歡聽到他們跟我說:「好喜歡閱讀英語書!」也會主動去借閱英語書,那樣的精神,就對了!
我想老師們想要看 Cindy 到底買了些什麼?好的,人家會盡快的。

【Cindy & Rod Ellis】
今年一樣有作發表,
今年來的人、還有提問的人不少,
可以感受到您們對於 Cindy 的研究內容感到有興趣 ^^。
我也謝謝到場的市教大 Cheyenne 教授、還有 Grace 老師、
還有凱斯資深 Vicky 老師,
其實我都沒有預期您們會到來,
Thanks for your attendance!


遇到很多人,
大家都不約而同關心我現在進修的如何。

我要謝謝 Sylvia 老師的大姐老師。
我當時剛考上師大博班的時候,
她是我唯一可以請教的人。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見,
巧遇也相認(學姐真的好漂亮!)

學姊當然早就已經順利畢業了,
而且也當上助理教授,
今天跟她共進午餐,
她跟我分享這一路的歷程,
也給我鼓勵!
讓我覺得好窩心!


還有 Caroline 老師,
去年收了她好多從美國帶回來的
蘋果教學資源大禮物,
轉眼間又是一年了呢。
寒暄的感覺非常好,
她也給了我關心與鼓勵,謝謝!

還有 Ally 學姐,那名片的抬頭太令我羨慕了,希望我也有那樣的一天!


【Cindy 報告圓滿結束!】

Carolyn, Cindy, and Anthony

還有好多人都說看我的 blog 很久了,
主動跟我打招呼,謝謝(熱情揮手中)。
【Cindy魔法ABC教室】恰好就在今日
達到860000(八十六萬)人氣囉!


當然還有這一路給我內心精神力量的老師,
都是我的貴人。

Paul Nation gives me lots of encouragement!
其實我是在傍晚的會場提著大包小包地準備要回家了,
巧遇大師,也跟他親致感謝之意,
他也跟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其實這張他緊緊地摟著我的肩膀喔!(羞)


(Cheryl 老師、Cindy 和 Valen 老師)

我想,
這一路因為有您們的關心與鼓勵,
讓我內心不感到孤單;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您!!!

2011/11/18
剛剛午休時間
把今年度在 ETA 購買的物品圖書都拍好了,
來與大家分享「戰利品」^^

2011/12/4 Buy @ ETA po好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