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教二、四、五、六年級的英文,每次出去研習都聽到別的學校老師說:「哇!你好厲害喔!這樣備課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吧?」


我覺得我好像時時刻刻都在思考教學活動,
這也是我最大的興趣之一,
所以隨時都在準備課程和尋找教學靈感!


而且就像是芙蜜主任幾年前鼓勵我的,
這以後都成為我自己的專業能力,
不管到哪裡都能夠教學很順利!!
感謝主任!也感謝許多教育界好夥伴們給 Cindy 的鼓勵!



期末就在緊鑼密鼓的進度下完成教學與評量,
命題、教師互相審題、聽力錄音、
學生英語歌曲唱跳成果發表、
成績計算、
具體評量五向度勾選;



接著又是依照不同年級學生設計適合他們程度的寒假作業,
解說、教學、引導;



還有舉辦英語課表現優異得獎班級的同樂會,


再發下您現在所看到的學生個人學習的回饋單,
目的是聆聽學習者的聲音,
也作為老師日後教學參考的依據。



收集起來總共有 18 大張的回饋單,
學生的每字每句對我來說都很寶貴!


以前自己當學生的時候期末也是要給教授寫回饋問卷,
有質也有量的評估。


現在也讓國小學童給老師寫個評語!
最後再請他們寫給自己
在新的年度對英語學習的新期望!

















感謝小朋友的期末的具體文字回饋;
感謝有你們,讓我對教學充滿熱誠,
Cindy 老師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