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pted!!
摘錄第一關繳交的資料審查部分內文:


「... ...今年是我投入英語教學志業『十年有成』的里程碑,謝謝我的學生、家長的支持,讓我永保教學的熱誠;謝謝教育界的前輩和我的恩師們給我最好的楷模讓我學習;謝謝許多教育單位讓我有許多教師專業分享的機會!若有榮幸加入臺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國小英語組的團隊,我一定會貢獻所學專業,來奉獻致力於臺北市國小英語教育政策及活動的推動和推廣;我一定會持續以對英語教育的熱誠,散發自己的光和熱,謝謝教育界長官和教授的肯定!」


第二關則是緊張的口試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網頁公告:
102 學年度臺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兼任輔導員錄取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